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7:05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1月15日,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开投资公司”)2021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在拉萨经开区管委会4楼406会议室召开,会议经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代理总经理周承杰委托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文凯主持,经开投资公司各子公司、代管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二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必须坚持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战略思想(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必须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四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五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应做好“五个衔接”》《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牢牢把握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根本制度的内涵与要求》。

陈文凯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同心合力谋发展,乘势而上铸辉煌,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二要加大学习力度,提升业务水平。理论学习不流于“我读你听、你读我记”的形式,会后认真解读会上学习内容,从履行岗位职责的实际需要出发,真正把学习与研讨交流、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三要规范公文格式,提高写作能力。严格按照公文格式,撰写相关汇报材料,对上报材料进行严格把关,下一步对各子公司、各部门的公文写作和公文格式进行培训,提升经开投资公司公文写作水平。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