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国家税务总局拉萨经开区税务局切实做好抗疫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17:13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愈是艰难险峻,愈显责任担当。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人始终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履职担当,各部门坚守岗位,一手抓实抓细防疫工作,一手抓紧抓牢税收主业,确保各项税收工作顺利开展。

守土尽责,切实落实内部管控措施。拉萨经开区税务局每天为干部职工测量体温,把好“入口关”。落实“非接触式”办公,通过视频会议等形式,实现了“虽然不见面,办公不耽误”。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全面、准确掌握每名干部职工身体生活情况,每天进行汇总更新,并按时上报。

当好防疫“宣传员”,在局内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协调对接上级部门,积极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全体党员发扬践行了税务人的承诺,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彰显出了税务人的担当,冲锋在前、逆行而上,把初心映照在一线,把使命铭记在心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开发区税务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