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举行“雪域之瞳”智慧供应链项目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20:33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20日,拉萨经开区举行“雪域之瞳”智慧供应链项目签约活动。拉萨市副市长刘广民出席并讲话,市招商引资局局长车西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海、次仁达吉参加活动,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黄辅龙主持,各(局)室、国有企业、签约企业和园区净土健康企业代表参加。


“雪域之瞳”智慧供应链项目致力于挖掘西藏净土健康产品、延伸净土健康产业链,依托互联网直播电商“聚合营销”策略,通过直播经济聚合线上+线下+独有精准渠道+论坛活动,全方位发展净土单品、净土产品群,形成一个供应商到最终用户完整的产业链。

陈志海致辞并提出,要不断深化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导向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建链补链延链强链,逐步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产业体系。一方面是通过供应链将高原特色产品生产同国内大市场连通起来,另一方面通过产业链实现园区产业规模化、集群式发展,降低环节成本,促进协同发展、安全稳定发展。陈志海表示,希望西藏臧森宝供应链有限公司与园区产品合作要突出高质量。一是产品高质量。要强化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市场意识、招牌意识,把产品做精做细做完美,以质量、信用赢得市场、消费者青睐,共同维护好平台形象。二是合作高质量。要深化合作机制,建强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带动更多的人才向拉萨集聚、资金向拉萨投入、技术向拉萨转移,形成集聚效应。


刘广民发表讲话并要求,拉萨经开区要集中政策资源,加强产业培育,实施强基础、补短板、促创新,打通产业“上、中、下游”堵点,补齐企业“劳动、资本、土地”断点,畅通产业循环;要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在藏开展业务提供有力支持,为项目达产落地提供坚强的要素保障。广大企业家要坚定在拉萨发展的信心,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推进、早日投产达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动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