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前指动态 | 张文浩一行调研宝钢包装覆膜铁制罐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17 09:54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江苏援藏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拉萨市政府副市长张文浩一行调研宝钢包装覆膜铁制罐生产项目。

张文浩一行参观了宝钢包装覆膜铁制罐生产项目厂房,询问了项目产能、生产工艺、造价成本等基本情况,听取了拉萨经开区工业中心二期【拉萨-江宁(国家级)经开区产业园合作示范园】产业规划情况与产业合作示范园招商引资情况。

2020629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201030日,宝钢包装覆膜铁制罐生产项目试产成功。该项目由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旗下上市子公司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000万元,建设覆膜铁制罐和覆膜铁罐灌装两条生产线。

宝钢包装覆膜铁制罐生产项目负责人对张文浩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企业一定会继续努力,深度开发,响应国家产业援藏、就业援藏号召的同时,将西藏宝钢包装打造为西藏地区包装行业的一张名片。

张文浩表示,宝钢包装覆膜铁制罐生产项目的投产填补了西藏地区金属包装生产线空缺,促进了西藏地区净土产品行业发展,打通了西藏净土产品到金属包装的产业链,为西藏净土产品走出西藏、走向全国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