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投资公司机关党支部、企业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18:10
来源:拉萨经开区投资公司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根据计划安排,拉萨经开区投资公司机关党支部、企业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2020年度“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年11月5日,拉萨经开区投资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昌林在管委会四楼“党员之家”以《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学习要点解读》为题,对一是治藏稳藏兴藏——坚持“十个必须”做好西藏工作。二是明确“着眼点”“着力点”——提出六个“要”。三是牢记“出发点”“落脚点”——五大部署“改善民生、凝聚人心”。四是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守护生灵草木、万水千山“四要”。五是发扬“老西藏精神”——两大措施加强党的建筑设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2020年11月13日,拉萨经开区投资公司企业党支部书记朱建智在管委会四楼406会议室以《落实“四个确保”抓好“十个坚持”》为题,对一是共同回顾七次座谈会都开在哪些重要时间节点,作出了哪些重要决定。二是召开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三是如何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