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区经信厅厅长王方红一行赴拉萨经开区工业中心二期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3 10:54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10月30日西藏自治区经信厅厅长王方红、副厅长郭翔一行赴拉萨经开区工业中心二期(拉萨-江宁(国家级)经开区产业合作示范园调研,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海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方红了解了工业中心二期产业规划情况、产业合作示范园招商引资情况,实地察看了宝钢包装覆膜铁制罐生产项目生产厂房,详细了解项目产能、原材料采购、物流配送等情况并参观项目试生产

宝钢包装覆膜铁制罐生产项目的入驻拓宽了经开区产业结构、延伸了园区产业链、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通了西藏净土产品到金属包装产业链,为西藏净土产品走出西藏、走向全国提供了有力支撑。


王方红项目负责人就工作开展进度、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试生产活动顺利进行表示祝贺。项目从项目立项至试生产用时一个月,这是经开区在经济发展方面优化园区机构设置取得的实绩,高效解决企业建设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为企业从项目入驻到投产运营实现全流程、全生命周期服务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