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陈志海前往工业中心二期调研项目入驻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05 19:52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4日下午,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海前往工业中心二期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党政办、监察督查室、经发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陈志海实地走访察看了企业入驻、物业管理、绿化建设、办公楼装修、公租房入住等情况,同宝钢项目和亿卓电器项目负责人交流。针对企业反映的环评验收、电力配套、厂房大门朝向设置、公共区域装修、地图定位、物业费标准等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会商调度解决。


陈志海强调,各部门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契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当好企业“贴心保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体现国家级经开区的使命担当。一要实行精细管理。要定岗定人定职责,主动发现问题,强化服务意识,建章立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全力做好物业管理、绿化、环境卫生等工作。二要拓展经营思路。要与企业建立融洽的合作关系,通过拓展餐饮、后勤保障等增值服务扩展收入渠道,降低经营成本。三要加快问题解决。要制定问题详细清单、明晰任务分工、研究推进步骤、确定完成时限,监察督查室要强化督促检查,适时通报,确保问题按时解决到位。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