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聚焦产业链供应链建设陈志海同志调研合兴包装生产基地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09 20:33
来源:今日头条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月6日上午,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海前往西藏合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合兴包装生产基地项目建设情况。经发局招商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该项目于今年9月份在厦门举办的“夏洽会”完成签约,落户经开区,投资约5000万元,达产后年产值预计4亿元,为加快项目落地,合兴包装采用租赁园区标准厂房方式并进行技术改造,项目一期于10月底正式投产运营,目前合兴包装已与西藏高原天然水、西藏天地绿色饮品、西藏冰川矿泉水等公司达成包装纸箱产品供需合作协议。

陈志海实地察看了厂房改造和生产线调试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企业目前市场拓展、人员招募等情况。陈志海表示,合兴企业作为国内知名包装企业,该项目的投产运营将更好的解决高原地区对高品质包装纸箱市场需求问题,同时希望企业考虑到高原特殊的气候特点,利用今年所剩一个多月时间,精心组织,明确厂房二期改造和设备到厂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进度,确保项目今年二期顺利投产;另外要充分利用合兴包装的技术优势和管理能力,做好市场调研工作,按客户需要不断研发生产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环保包材;同时要求经发局主动对接,做好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近些年来,拉萨经开区在产业发展上聚焦供应链、产业链的补链强链。一方面通过供应链将高原特色产品的生产同国内大市场连通起来,另一方面通过产业链实现园区产业规模化,集群式发展,降低环节成本,促进协同发展、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