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税务局暖心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发布时间:2020-10-16 10:58
来源:拉萨经开区税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西藏万汇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关于成品油库存补录维护申请业务审批顺利通过,接到税务局通知后,该纳税人财务负责人高兴地说,“我们今年受疫情影响,经营出现较大困难,再加上成品油库数被占用问题,一直没法给下游及时开票,资金周转压力很大。开发区税务局急纳税人所急,想纳税人所想,现在终于可以正常运转了,真是雪中送炭,我为开发区税务局办税速度和服务温度点赞”。

据了解,西藏万汇石油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成品油经销企业,主要经营柴油销售。前期因财务人员不了解、不熟悉成品油的发票开具操作流程,导致发票开具异常,造成库存被占用,严重影响该企业生产经营。税务机关了解情况后,及时派业务骨干专人负责处理该业务。通过全面认真核查,及时向上级反馈沟通并时时跟踪进度,高效处理,为纳税人排忧解难。并专门对财务人员进行一对一辅导,培训,提高纳税人业务水平,防患于未然,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开发区税务局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助力纳税人全面复工复产。为纳税人提高“速度”,感受“温度”,获得纳税人的一直好评。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