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三次办公会暨扶贫项目专项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6 11:29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日,由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达瓦次仁主持召开拉萨经开区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三次办公会暨扶贫项目专项推进会议,指挥部各副指挥长、各专项推进小组组长、德吉康萨社区居委会主任、德吉康萨专班、驻村工作队、产业扶贫公司及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罗布顿珠同志在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2020年第11次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尹分水同志在全区扶贫办主任座谈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研究《德吉康萨苗圃基地项目相关工作的请示》和《拉萨市财政局关于下达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214.09万元落实事宜》。

会议强调,要统筹扶贫项目管理,强化项目可行性论证,对接市场确保有效益,同时要加强扶贫资金的全过程监管,严把资金流向和使用。

会议要求,一是产业扶贫公司作为管委会项目管理委托方,要严格按照扶贫项目政策要求,规范扶贫资金管理和项目筛查,加快推进德吉康萨社区 “三岩”搬迁苗圃基地项目的前期论证评审工作,抓紧实施;二是对拉萨市财政局下达的中央财政脱贫攻坚补短板综合财力补助资金,管委会财政局要再次核实资金具体用途,协同安监局对产业扶贫公司申报的普拖(藏面)项目进行论证,加快推进资金使用;三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完善扶贫项目利益联结机制,不断提升项目带贫能力和带贫成效,把好事办好,让群众说好。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