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藏豫一家亲浓浓互助情

发布时间:2020-10-16 11:05
来源:拉萨经开区税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经开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顿珠带队一行15人前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交流学习,并看望在该局挂职的刁云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学荣,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子立热情接待了顿珠副局长一行。


顿珠副局长向刁云秀转达了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及全体干部职工对她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随后顿珠一行前往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在2880多平方米的展览中心,通过观看视频、VR飞行影院、全视野数字体验等环节直观形象地了解了智慧郑州的建设成果和未来展望。在综合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王学荣局长着重向顿珠一行介绍了智能办税服务厅建设情况、“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创新举措。


最后,双方就办税服务厅建设和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进行了探讨,分享了彼此之间的优秀做法和成功经验。双方表示要加强今后的相互学习和沟通,分享各自优秀工作经验和做法,为各自区域的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便利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