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税务局第二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1 18:05
来源:拉萨经开区税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经开区税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就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新闻稿)内容进行了学习,并传达了9月1日开发区税务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关于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集中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中央前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当前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刻阐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西藏工

作的纲领性文献。

一是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定自觉地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西藏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体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二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按照中央座谈会部署要求,坚决完成总书记、党中央交代的重大政治任务, 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努力。

三是要突出重点、巩固提升,不断提高税收征管工作水平和成效。牢牢把握改善民生、凝聚人心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结对帮扶,税收优惠政策扶贫作为接下来工作的重点,把纳税服务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领导班子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统筹研究部署重要工作和重要事项,加强督导监管,局内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形成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拉萨经开区税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