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次办公会暨农牧民增收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4 16:50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9月12日上午,由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指挥部指挥长达瓦次仁主持召开拉萨经开区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次办公会暨农牧民增收工作专题会议,指挥部各副指挥长、各局室负责人、各专项推进小组组长、农牧民增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德吉康萨社区党委书记、德吉康萨专班、驻村工作队、社会事务科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关于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入推进产业扶贫全面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的意见藏脱指〔2019〕19号);听取了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一次办公会工作落实情况;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农牧民增收工作考核情况》,并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建议;研究部署了2020年农牧民增收产业扶贫项目、农牧民搬迁群众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和生态岗位“定人、定岗、定责、定酬”工作,专项安排了卫生、医保、民政等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经开区管委会扶贫项目利益联结机制,制定好每一个子项扶贫资金的利益联结方案,确保项目有效益、群众有收入。二是要强化宣传引导,转变搬迁群众思想观念和陈规陋习,使其更好的融入城市生活。三是做好残疾人两项补贴、孕妇分娩等政策资金兑现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利益得到保障。四是协调市卫健委将德吉康萨原籍地村医纳入拉萨市属体制范畴。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