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组织开展2020年易地扶贫搬迁农牧民转移就业“勤劳致富爱岗敬业”最美标兵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19:05
来源:社会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励、动员搬迁农牧民转变思想、勤劳致富、志智双扶,调动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脱贫攻坚内生动力,8月30日上午,由易地扶贫工作专班协助德吉康萨社区居委会,在德吉康萨社区内举办了易地扶贫搬迁农牧民转移就业“勤劳致富、爱岗敬业、最美标兵”表彰活动。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达瓦次仁,拉萨经开区安监局、拉萨经开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拉萨经开区产业扶贫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德吉康萨社区两委、专班、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德吉康萨社区农牧民转移就业获奖者,德吉康萨社区群众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表彰了勤劳致富、爱岗敬业、最美标兵”53人、优秀基层管理人员41人、吸纳搬迁农牧民就业先进企业4个;达瓦次仁代表党工委管委会,结合“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专项宣讲,要求搬迁群众时刻铭记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群众、好职工、好学生,严守村规民约、注重邻里友爱,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学习文化知识,尽快融入城市生活,树立爱家园、讲团结的意识,摒弃“等、靠、要”思想,用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建设美丽家园。

活动最后,德吉康萨社区演出队及群众代表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