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税务局“三举措”积极备战“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

发布时间:2020-09-18 11:21
来源:拉萨经开区税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政务处分法》颁布后,国家税务总局西藏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迅速行动,通过领导带头学、分组讨论学、个人日常学“三部曲”,及时组织干部学习,掀起一场学习《政务处分法》的热潮。


一是组织理论学习组学习,对《政务处分法》进行重点详细解读,全体干部开展讨论深入学。同时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为《政务处分法》稳步实施做足功课。

二是分组讨论学。在微课堂上,组织分组学习,结合实际,将《政务处分法》纳入微课堂学习专题,通过观看视频、剖析实际案例的方式解读政务处分法的规范运用,同时,组织谈理解,业务骨干或普通干部轮流谈体会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学习。

三是个人日常学。 利用“互联网+”加强干部个人日常学习,将《政务处分法》全文及权威解读上传到微信群,要求积极开展个人学习,大力营造《政务处分法》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