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投资公司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9:22
来源:经开区投资公司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729日,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开投资公司”)2020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在拉萨经开区管委会4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承杰主持,经开投资公司各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吴英杰、刘永福同志在2020年西藏自治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暨深化对口援藏扶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办通报〔2020〕第17期)《关于做好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读精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公款私存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藏纪通〔20208号)《退休不等于“安全着陆”——关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原党委委员、巡视员索朗群佩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藏纪通〔20209号)《<“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提纲>第二节点“讲团结爱祖国”》《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的方案》(拉经开投字〔2020104号),并集体观看《民法典宣传视频》。

书面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白玛旺堆同志在拉萨市2020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提纲>第一节点“讲党恩爱核心”第三节、第四节和第五节》《15个要点 读懂习近平总书记这堂民法典“公开课”》。

周承杰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是移得出稳得住,让群众融进来。要坚持抓党建促脱贫,不断加强政治、组织、作风和能力建设,由各子公司、各部门对德吉康萨易地扶贫搬迁户就业人员进行强化技能培训,言传身教,把精准扶贫抓到实处,紧密联系实际的持续脱贫之路走到实处;二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由党委办梳理中国共产党党史,宣传部在经开投资公司机关党支部、企业党支部、各子公司、各部门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宣传普及,参加学习的全体同志可主动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和第二卷撰写学习体会上报宣传部;三是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紧紧围绕“三个离不开”的原则开展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民族团结筑牢思想基础,从大到国家,小到各子公司、各部门都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四是廉洁自律,公私分明。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子公司、各部门必须严格在纪律和法律的范围内活动,防微杜渐,时刻做到“慎思、慎微、慎言、慎始”;五是经国序民,正其制度。我们将深入领会民法典中蕴含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企业行为规范在法律框架内,确保企业发展稳中求进、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