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经发局组织开展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17:08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持续推进拉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7月10日经济发展局在管委会八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活动,园区内6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授课老师围绕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现状、如何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支持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会计核算与税务处理进行了详细讲解,消除了申报企业的畏难情绪,增加了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积极性,最后,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编撰注意事项向参会企业进行了梳理。

通过此次培训,一是增强企业认知,让园区企业充分了解高新技术明确申报条件、政策扶持,全面掌握申报程序,为提高园区高新技术企业数量提供有力支撑;二是消除畏难情绪,通过申报程序及政策解析,把部分处于观望状态的企业拉入申报行列,增强企业信心克服畏难情绪,引导企业发展高新技术;三是提高申报通过率,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引导企业日常管理,切实完善台账管理制度,按照高新技术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从根本上为提高企业高新技术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科技实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目标任务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