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税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攻坚行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5 09:52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716日上午,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攻坚行动座谈会。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支委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旦真同志详细介绍了经开区两新组织“两个覆盖”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以及开发区税务局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今日头条》、西藏特产网、西藏字节跳

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极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和党建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分别作了发言,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各抒己见,探索解决实际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会议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集中攻坚、迎头赶上,不断推动扩大覆盖工作的辐射面;二是把握时间节点,及时上报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巩固成果,全力提升“两个覆盖”水平;三是完善工作机制,交流分享经验,形成工作合力,使党的组织和工作达到全覆盖,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