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12:00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2日下午,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海主持召开拉萨经开区创建文明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达瓦次仁,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黄辅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各责任部门、各责任片区及其他责任单位前一阶段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各有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高标准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狠抓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关键环节,以问题为导向,压实责任,突出精准治理和科学治理,并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管理体系,严格效能监督制度,推进园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要求,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加强工作力度,巩固成果,补齐短板,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以“三个到位”全面推动和提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水平。一是宣传到位。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对辖区商户、企业、部门窗口服务人员做到宣传全覆盖,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举措做到宣传无死角。二是整改到位。各责任单位要做一次回头看,对所辖片区、分管行业围绕7月2日工作部署的“六个方面”做一次自查自纠,红线内、红线外、室内、室外全覆盖、无死角,并建立问题台账,用图片记录整改过程,做到有位置、有问题描述、有图片,所有问题汇总后报督察组形成工作台账,并采取以整改前后照片比对销号方式,完成整改工作。三是管理到位。各部门和责任片区整改结束后,要对工地施工、户外宣传、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公共服务设施的管理等各方面,制定相关规范标准,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和监督检查机制。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