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管委会与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召开深化合作座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5 19:15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25日下午,拉萨经开区管委会与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召开深化合作座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拉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行长崔晓峰,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领导侯长军、张鹏举、孙杰、邹治平及相关负责人,拉萨经开区领导陈志海、黄辅龙及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道波主持。


崔晓峰对拉萨经开区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在新一届党工委、管委会带领下拉萨经开区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国家开发银行作为中国中长期投融资领域的主力银行、最大的债券银行、最大的对外投融资合作银行以及全球最大的开发性金融机构,将会按照拉萨经开区实际需求,围绕扶贫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一区多园”建设等领域精准发力,全力支持拉萨经开区关心的重要领域和重点项目,紧抓拉萨经开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机遇,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袁训旺对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加快推进了合作机制,为拉萨经开区与国家开发银行的深化合作揭开了新的篇章。他希望,国家开发银行西藏分行能够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的独特优势,持续围绕国家战略的发展需要和拉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需求,加强规划引导、政策支持、市场建设,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本着相互支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市场环境和金融环境,在全面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为“六个新经开”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