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环境质量现状监测项目选定第三方服务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2 17:56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工作需求,拉萨经开区规建局拟对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环境质量现状监测工作选定第三方服务单位。

一、项目名称

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环质量现状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概况:根据西藏自治区县域环境质量考核办法及农村环境质量试点监测工作等要求,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拟对经开区2022年环境质量监测工作委托第三方监测机构进行服务。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环境质量监测方案》。

三、单位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参与本项目的服务单位须具有CMA检测资质证书的独立法人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提供2019年1月1日至今三个类似业绩,拟为本项目配备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的上岗证,且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

4.被“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单位、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单位(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四、监测方案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单位,请于2021年12月23日至2021年12月25日(每天9:30-13:00;15:30-18:00),持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装订成册加盖公章)到规建局213办公室进行报备。

1.营业执照副本(如未三证合一的还须提供税务登记证和机构代码证);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3.资质证书副本;4.近三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缴费原始票据及社保机关盖章的缴费人员花名册);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记录;近两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五、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5日

联系人:扎西卓玛  联系电话:18889093662

地址: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规建局

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建局

2021年12月22日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