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关于开展“和谐美丽新经开”摄影比赛征集作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5 12:37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局(室),公安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德吉康萨社区,园区各企业:

为隆重庆祝拉萨经开区成立20周年, 充分展示拉萨经开区独特魅力,配合做好“和谐美丽新经开”摄影比赛征集作品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大赛以“和谐美丽新经开”为主题,以经开区各局(室),公安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德吉康萨社区,园区各企业为对象,通过制作照片集的形式,讲述开发区人开拓进取、不怕困难的故事,回顾拉萨经开区成立2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走过的艰苦历程、取得的辉煌成绩。

二、活动时间

2021年8月25日—9月21日

三、参赛对象

各局(室),公安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德吉康萨社区,园区各企业。

四、举办单位

拉萨经开区党政办、拉萨市摄影家协会

五、作品类型及要求

图片类:要求画面清晰、简要介绍(100字以内)、有故事性,图片为jpg格式(尺寸500MB以内、600万像素以上、老照片可适当放宽要求),可以单张也可以组图(优先征集反映经开区20年来发展变化对比的图片)。

版权声明:参加征集活动的作品,必须是作者本人的原创作品,拥有完整版权,主办方对投稿作品享有使用权和传播权。

六、作品征集阶段

本次活动分为5个阶段,以“网络初选+现场评选+作品展出”的模式,评选出符合经开区人审美、体现经开区人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摄影佳作。

(一)作品征集阶段:8月25日—9月10日

1.作品征集方式:

主办方向经开区各局(室),公安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德吉康萨社区,园区各企业发出征集作品通知,请各单位按照相关要求广泛组织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和摄影爱好者参与征集活动,聚焦活动主题、以真情实感、积极向上为出发点,创作并报送作品。报送的作品由推荐单位进行初审,填写《“和谐美丽新经开”摄影比赛征集作品推荐表》,统一报送投稿作品纸质版+电子版。

2.投稿地址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程小菊、次旺罗布

联系电话:0891—6194104、0891—6285292

投稿地址:经开区党政办党群科111办公室

投稿邮箱:3075530899@qq.com

(二)作品筛选阶段:9月5日—9月7日

工作人员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以突出经开区20年来的发展变化为主线,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筛选,主要从风景、人文、历史、地理、经济、发展等方面筛选出具有正能量,能记录经开区20年走过的风雨路程,渲染情绪饱满、温暖感人的代表性作品,作品选取数量为100幅。

(三)网络初选时间:9月7日—9月9日

工作人员将筛选出的50幅作品,通过现代化信息平台平台发布并开设投票通道,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让经开区广大群众火热参与进来,以网络投票数评选出优秀作品。(注:每名手机用户只能投1票)

(四)现场评选阶段(含颁奖仪式)

时间:9月10日

地点:经开区管委会8楼会议室

通过网络初选环节,选出排名前20位的摄影作品,以“网络投票+评委打分+观众投票”的评分模式(其中:网络投票占比30%、评委打分占比40%、观众投票占比30%),对20幅作品进行评分,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对20幅作品进行评比后,最终选出12幅作品,对获奖者颁发奖牌、给予奖励。

(五)作品展出阶段

时间:9月11日—9月21日

地点:经开区生态公园、生产力促进中心一楼大厅

获奖作品,将在经开区生态公园、生产力促进中心一楼大厅予以展出,展出时间将通过“拉萨经开区在线”平台发布,届时将通过展览优秀摄影作品,让广大群众及游客从图片中品味经开区的艰辛发展历程,聆听经开区人厚积薄发的励志感人故事。

七、奖项设置

本次摄影比赛设3个奖项、12个名额,参赛者以个人或集体名义投稿,奖牌、奖品将以集体名义颁发。具体如下:

(一)风采奖(第一名):2名,荣誉证书及奖牌,价值3000奖品,合计金额6000元。

(二)创意奖(第二名):4名,荣誉证书及奖牌,价值2500元奖品,合计金额10000元。

(三)人气奖(第三名):6名,荣誉证及奖牌,价值2000元奖品,合计金额12000元。

八、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对报送的作品进行初审,并填写《“和谐美丽新经开”摄影比赛征集作品推荐表》,于2021年9月5日前将作品(含电子版)报送至经开区党政办党群科111办公室。

附件:“和谐美丽新经开”摄影比赛征集作品推荐表

          

                    拉萨经开区党政办党群科

                    2021年8月25日

“和谐美丽新经开”摄影比赛征集作品推荐表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