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关于聘请柯鹏等12名同志为拉萨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3 11:45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为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完善监督机制,强化社会监督,推进政府职能和作风转变,构建规范、透明的政务服务体系,搭建“亲”“清”政商关系,经拉萨经开区管委会研究,决定聘请柯鹏等12名同志为拉萨经开区管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依法对园区各级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履行优化营商环境职责情况和行为进行监督。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园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充分听取并认真研究拉萨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打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提升优化拉萨经开区营商环境。

二、拉萨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要切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履职尽责,加强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学习,主动深入企业、市场主体了解民情民意,倾听、收集、反馈企业和市场主体关注的营商环境问题和诉求,大胆检举影响营商环境的违法行为;要发挥好群众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企业、市场主体和政府民意畅通渠道,积极宣传拉萨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制度、规定、措施及工作成效,激发公众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的热情,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维护、建设营商环境的新局面,为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拉萨经开区营商环境监督员名单

1.柯    鹏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西藏分公司总经理

2.张    勇  中核(西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3.钱 文 进  西藏宝钢包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4.格桑旺久  西藏自治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5.索朗次仁  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6.时    雷  西藏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7.陈    军  西藏海鑫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

8.廖 兴 华  经开区饭香居餐饮负责人(个体商户)

9.舒    燕   西藏字节跳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作空间负责人

10.沈    焱 西藏藏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1.冯 永 宏 西藏鱼跃医疗设备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12.高    峰 西藏日出东方阿康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旦增松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