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1 19:51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拉萨地区高校毕业生和其他社会青年的就业工作,统筹做好“六保”、“六稳”等相关工作,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于2020721日至726日举办2020年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暖心之夏,就业拉萨”招聘会活动。

举办时间:2020721日至726

招聘形式:线下招聘和线上招聘

发布网站:经开区公众号、经开区门户网站(http://lsda.lasa.gov.cn)、西藏人力公众号、智联招聘网(landing.zhaopin.com

线下招聘会时间和地点:将于2020725日在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八一北路九瑟坛城对面)举行。

此次招聘会参加企业及事业单位共计27家,提供销售、行政助理、文员、客服经理等553个岗位,薪资待遇从几千到上万不等。

欢迎广大求职者在相关招聘网站踊跃投递简历,在725日带上简历,携带好身份证、毕业证、技能等级证或求职简历等资料准时前往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求职应聘。

让我们不见不散!

岗位需求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