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2020第三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第二赛段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3 09:54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今天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西藏自治区政府主办,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拉萨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的“2020第三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第二赛段比赛在拉萨圆满结束。副市长张永林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运动员颁奖。

第二赛段起点从墨竹工卡县城到终点西藏会展中心广场,全长80公里,平均海拔超过3600米,来自区内外25支自行车队,100余名骑手,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精彩较量。

经过1小时45分钟的激烈角逐,公路组第一位参赛选手越过终点线,在市民群众的欢呼声中其余选手也陆续到达终点,完成比赛。最终,尤利明、薛富文、徐鑫灵获得公路自行车赛冠亚季军、张振宇、陈守华、李雪强获得山地自行车赛男子组冠亚季军,苏悦、旦增卓嘎、红美获得山地自行车赛女子组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旨在助力打造高原特色体育品牌赛事,把西藏建设成为全国户外运动大区,发展特色体育产业,推进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

拉萨融媒记者索朗曲珍兰炼平丹增晋扎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