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红色文艺轻骑兵”下基层演出走进尼木县

发布时间:2020-07-28 09:51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市歌舞团精心编排了19个文艺节目走进尼木县,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此次演出展示了“结对子·种文化”红色文艺轻骑兵成果,将西藏优秀传统文化带到了广大基层群众中,为尼木县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舞蹈《打阿嘎》中拉开帷幕。其中,市歌舞团创作的曲艺小品《大哥加油》、相声《诚实守信》等核心价值观文艺作品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通过演员生动的演出,歌颂了新农村的精神面貌,传达了积极向上、振兴乡村的精神力量,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家门口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市歌舞团相声演员告诉记者:“我们每次下乡演出前,都会摸清基层最缺、最急、最盼的文化产品和活动,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最大限度满足多样性文化需求,提升群众对文化活动的满意度,发挥先进文化的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