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全市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8 09:40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27日上午,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先后召开全市检察工作会议、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全市检察工作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各项检察工作中,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和“一个引领、两个紧扣、三个围绕”的西藏检察工作总体思路,持续把握“稳进、落实、提升”的总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初心、担使命,深化内设机构改革,持续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推进拉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加有力高效的检察保障。

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刻把握形势,统一全面从严治党治检战略部署的思想和行动;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管党治党治检向纵深发展;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市检察院其他党组领导、专职检委会委员,各县(区)检察院检察长、分管公益诉讼副检察长与公益诉讼部门负责人以及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区)检察院干警参加分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