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管理员和讲解员首次业务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31 09:54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30日,为期一天的拉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管理员和讲解员业务培训班在拉萨日报社举行。本次培训旨在加强拉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业务指导和管理人员的教育培训,不断提高管理人员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功能。

据了解,拉萨市现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3处,其中自治区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4处,地(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5处,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4处。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管理和使用,充分发挥其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培训邀请了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雨花英烈研究院院长及南京市雨花烈士陵园管理局社会教育部副部长进行授课。拉萨市八县(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要负责同志、讲解员和各成员单位业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