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中考报名信息确认工作6月4日截止

发布时间:2020-05-28 09:47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记者日前从拉萨市考试中心采访获悉,目前,我市中考报名工作已于5月26号截止。根据2020年西藏自治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规定,中考报名截止后,报名信息确认工作随即启动,将于6月4日截止,逾期不予办理,以学校为单位集体报名的考生,信息确认工作由所在学校统一安排,其他社会考生需自行前往拉萨市考试中心办理有关手续,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把握好时间。

5月26日,当记者来到位于拉萨市教育局院内的拉萨市考试中心时,前来办理中考报名手续的市民络绎不绝。资格审查、信息确认、缴费都有多个服务窗口在同时运作,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大家办理着各项手续。

从来到这里,再到办理完全部手续,市民罗女士只用了十来分钟的时间,她要为拉萨市考试中心的高效点赞,“我一早来到这里办理小孩的中考手续,工作人员态度很认真、效率也很快,没有几分钟就把所有手续都办完了,感谢他们。原以为报名程序非常复杂,过来之后发现流程都很简化,很方便。”罗女士告诉记者,刚进门的时候就看到了“热情、规范、高效”几个蓝色大字,还有一项项简明扼要的温馨提示,从实际看来,整个办理流程确实很高效。

拉萨市考试中心主任尼玛表示:“今年受疫情的影响,所有的考试都延期了。与此同时,我们相关考试的报名以及资格审查等工作都在网上进行,目前高考报名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了,拉萨市对社会考生信息确认工作已经开始,截至目前,已经有160余名社会考生完成了现场确认,整个中考报名信息确认工作将于6月4号截止。届时,工作人员将对所有的报名数据进行全面的整理并面向社会进行公示,预祝拉萨广大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