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部分路段施工市民车辆过往注意绕行

发布时间:2020-05-28 09:47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因道路管网改造和智慧水务建设,我市多路段施工,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部分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近日,记者走访了我市主要施工路段,以便市民出行提前规划路线。

为完善我市城市管网系统,改善居民用水生活,建设智慧型水务城市,今年我市将继续推进管网改造和智慧水务项目建设。目前,城关区朵森格路北段(北京东路—林廓北路)、朵森格路(北京东路—江苏路)、林廓东路(江苏路—滨河路)、江苏东路(林廓北路—江苏路)、纳金西路(嘎吉林酒店沿线)等道路正在施工。

记者来到朵森格路,由于路面半幅封闭施工,以前的双向通行也临时改为自北向南单向通行,并且受到该路段电动车、人力三轮车较多的影响,车辆通行时间也较之前有所延长。由于朵森格路施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之前作为遮挡的隔离栏已被撤掉。

“现在朵森格路北段,也就是青年路这段时间在进行道路施工,车流量和人流量相对较大。因为这边还有学校,放学时车和人流量比较大,交通比较拥堵。在施工期间,我们进行了一个由南向北的交通管制。广大市民可以从北向南通行,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此路段不要乱停、乱放。”正在执勤的民警方红林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来到纳金西路,嘎吉林酒店沿线等路段,机器轰鸣,车辆穿梭,呈现出一片热火的施工景象。记者在现场看到,挖掘机、推土机、碎石机等各种机械正在忙碌,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在另一施工现场,工人正在铺设路基,两台压路机不停地来回碾轧,发出震耳的响声。一群头戴安全帽的工人则在铺设水渠,现场忙碌而有序,过往车辆也都减速行驶。

拉萨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朵森格路这一路段设电子警察抓拍,并且在此停车很容易发生交通拥堵,请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并且在经过神力时代广场这一路段时,听从交通民警的疏导和指挥。同时,请过往车辆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按提示标志减速,为了不影响自己和他人出行,出行前要合理选择出行路线,提前绕行。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