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精准扶贫

拉萨经开区开设税法讲堂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0-04-07 12:33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老师我想创业,税收方面支持的政策可不可以讲一下……”,一条条互动问题接连不断的在屏幕中弹出。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法宣讲员通过网线将相隔千里,分处全国各地的西藏民族大学会计专业毕业班学生连接起来,从税法专业知识到西藏就业创业支持政策进行了全面讲解,就逐个问题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

西藏民族大学作为西藏第一所高等学府,享有“西藏干部摇篮”的美誉,自成立以来不断为西藏各行各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受疫情影响,该校应届毕业生无法到校上课和到企业实习,就业创业也因此受到了一定影响。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积极与校方联系,联合该校财经学院针对会计系毕业生开设了“线上税法讲堂”,专门为毕业生就业创业答疑解惑,提供税务支持。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找准工作突破口,联合西藏民族大学开展了第29个税法宣传月活动,从税务方面帮助毕业生克服疫情影响,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税务支持,扛起税务部门的社会担当,为西藏社会的长治久安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其美说道。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