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暨拉萨市“三个会议”精神宣讲团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21:29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24日,拉萨经开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暨拉萨市三个会议精神宣讲团专题辅导报告会,拉萨师专历史学副教授刘家书进行专题辅导宣讲,党工委在家班子成员,各局室,德吉康萨社区,直属国企主要负责人及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计80余人参会。


刘家书副教授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拉萨经开区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内容客观全面、讲解深入、通俗易懂,起到了开阔视野、提高认识、润脑入心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三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推动园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一要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严格按照《拉萨市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方案》要求,采取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宣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出政治上的坚定、思想上的清醒和行动上的自觉。二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要求,开展好四查四问专项行动,深化自我革命,真正做到政治标准高、党性要求严、组织纪律性强。三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对标对表区市第十次党代会关于拉萨经开区下一步发展的新要求,全力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六个新经开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