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市信访局督查组赴拉萨经开区信访办检查指导信访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30 21:29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29日上午,拉萨市信访局督查组赴拉萨经开区信访办现场检查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录入、运行、信访基础业务开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拉萨经开区信访办工作人员负责接待并对信访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经过拉萨市信访局督查组现场检查,拉萨经开区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录入、运行以及信访基础业务办理情况基本达标,拉萨市信访局督查组给拉萨经开区信访办工作人员指导了网上信访信息录入的规范性,对信访办工作人员的工作完成程度和效率表示满意。

最后,拉萨市信访局督查组对拉萨经开区信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认可,对园区信访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倾听群众呼声的重要窗口、体察群众疾苦的重要途径,做好信访工作对服务全区工作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信访工作者要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