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发布时间:2021-10-13 21:42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经开区《关于开展第31个“民族团结进步月”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拉萨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紧密结合刚成立不久、少数民族员工不多的实际,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充分采用多种形式开展了灵活多样的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教育,确保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民族团结进步月”宣传活动期间,拉萨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考察期间的一系列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公司汉藏族区内外籍员工间广交朋友、交心谈心,通过一起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西藏牦牛博物馆、观看了解西藏活佛转世历史讲解纪录片上网登录我区相关新闻文化网站,查阅了解西藏本地特殊政策、民族风情历史文化、生活习俗与内地其他省份地区的差异区别等,增进员工彼此间的友谊与感情,让大家切身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深刻认识我国56个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团结发展,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进一步在公司范围内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同时,我公司针对不同员工特点多做“滴灌”,精耕细作,润物无声,通过组织公司员工观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祝大会实况直播、参加经开区成立20周年群众性文艺演出、体育比赛各式各样的文娱演出活动受到了公司各族员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在全公司营造了良好的民族团结、社会和谐氛围

通过学习宣传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公司员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对公司进一步提高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水平,维护企业稳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拉萨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的有效经验,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努力增强企业民族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不断巩固公司员工民族大团结、齐心协力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