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举行“不负韶华,职通未来”秋季大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16 21:45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发挥经开区园区企业聚集地的优势,有效促进拉萨籍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搬迁群众就业,构建“就业”“择才”双向服务通道, 1016上午,由拉萨经开区管委会和拉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不负韶华,职通未来”秋季大型招聘会在经开区天文公园举行


招聘会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各类门户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发布招聘信息,有效提升了高校毕业生知晓度。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企业大力宣传就业岗位现场还设立了打字复印、饮水机、医疗服务、就业政策等咨询服务台,耐心向每位求职者讲解用工需求,接收求职者应聘简历;求职者纷至沓来,对有意向的岗位主动咨询了解薪资待遇和福利等情况,有效搭建双向交流平台


区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根礼,拉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成,市政府党组成员、江苏省援藏干部人才副领队潘文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旦增尼玛等领导莅临现场巡场指导,与用工单位、求职者深入交流,鼓励求职者转变就业观念,找准就业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


经统计,此次招聘86家用人单位提供1078个就业岗位,其中700余个岗位为大学毕业生量身定做无需工作经验,涉及财务会计、技术员、行政、法务等岗位。场求职人2000人次。

下一步,经开区将针对本次招聘会招录情况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充分发挥功能园区优势,最大限度解决拉萨籍高校毕业生就业,为全市就业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