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赴西藏天地绿色饮品发展有限公司考察慰问

发布时间:2021-09-18 12:00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17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罗布顿珠一行就企业基本情况、青稞啤酒制作工艺、工会组织建设、《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简称“一法一办法”)贯彻实施情况、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厂务公开制度)、工会经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在拉萨经开区西藏天地绿色发展饮品有限公司调研。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旦增尼玛,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黄辅龙陪同调研。罗布顿珠深入西藏天地绿色发展饮品有限公司生产一线、生产车间,采取座谈会、听取汇报、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职工生活和工会工作情况。


罗布顿珠强调,企业要找准定位,把青稞啤酒生产作为主攻方向,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产学研一体化创新平台,推动青稞啤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的研发,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建立中端客户市场,拓宽市场空间,把青稞啤酒生产技术做优做强。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视察西藏的殷殷嘱托,按照区党委和区总工会部署要求,组织动员广大职工更好发挥主力军生力军作用,为创造美丽新西藏作出更大贡献。


罗布顿珠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领导贯彻工会工作的全过程。要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找准新时代工会发挥作用的切入点着力点,团结引导各民族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突出维权服务重点,及时准确精准掌握职工群众需求,改进服务方式,完善维权机制,更加关心关注职工生产生活,把稳岗就业促产业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为产业工人搭建增收致富平台。完善职工福利、加大教育培训、安全卫生、技能培训等重点领域服务力度,持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调研期间,罗布顿珠还看望慰问西藏天地绿色发展饮品有限公司困难职工,带去了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真挚的问候,让困难职工深刻地感受工会的浓浓暖意。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