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兰州经开区考察团赴拉萨经开区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1-09-14 12:28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7日,兰州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兰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率队莅临拉萨经开区考察交流,拉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拉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与代表团进行了深入友好会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旦增尼玛,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海出席座谈会,各局室机关负责人参加。


袁训旺首先代表拉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李虎林一行赴拉萨经开区考察表示欢迎,对今7月我开发区应邀参加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兰州经开区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兰州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会上袁训旺、李虎林分别介绍了拉萨经开区、兰州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双方进一步深化西部国家级开发区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一致认为,一要深化两地联系。通过加强两地的交流、沟通和学习,拓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战略合作,增进友谊,让合作成效惠及两地企业二要加强人才交流。充分发挥国家级经开区人才交流合作站平台作用,分批安排干部职工挂职锻炼,共享先进理念、发展经验,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协调发展。“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原则,依靠各自优势资源禀赋,建立人才交流、经贸交流、招商引资等领域的合作通道,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会后,代表团一行还先后前往拉萨—江宁(国家级)经开区合作示范园、拉萨综合保税区、藏域星球天文科普馆实地考察,调研科技创新、深化开放和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