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发布时间:2021-08-07 23:26
来源:经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详细了解经开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障碍,精准施策,8月7日,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志海率队到西藏吉祥粮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在企业现场召开办公会。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陈志海深入吉祥粮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表现、科技创新、融资渠道、劳动用工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落实对接部门。

陈志海指出,营商环境是园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前提,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主动贴近服务,帮助企业依法依规、用好政策、破解难题,切实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和水平,实现管理者到服务者的角色转变。


陈志海要求,园区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制度创新激发企业活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现有设备作用,扩大生产规模、促进产能释放,积极拓展市场,做大做强;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国家有关标准和要求严格贯穿到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等各环节,确保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并重。

下一步,管委会作为园区经济发展的领头羊,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进一步摸清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研究出台方针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园区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