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安监局开展“雪顿节”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17 10:25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区市党委和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各项安全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根据党工委、管委会工作要求,成立由安监局副局长普布扎西同志和管委会四级调研员罗布同志分别带领两个检查组,于88日至814日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园区加油站、涉氨企业、粉尘涉爆企业、物流仓储企业等16家重点企业开展专项检查,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教育培训、现场管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编制及演练等工作开展情况,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25项,现场督促整改4项,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1份,下发现场检查记录5份,并要求企业在限期内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拉萨经开区安监局将继续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韩帅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