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综合保税区与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成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16 11:13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13日,拉萨综合保税区与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拉萨经开区管委会三楼第二会议室成功举行。签约仪式由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黄辅龙主持,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旦增尼玛出席,拉萨综合保税区管理局(管委会)局长、主任戴凤霞与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副局长李岗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在政策联动、经贸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格局。


签约仪式上,首先戴凤霞详细介绍了拉萨综合保税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建设等方面相关情况,随后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管理局综保区管理处处长周丹、成都保税物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雪松分别就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产业现状、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李岗副局长结合自身管理经验与当前综合保税区发展情况,对综保区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拉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旦增尼玛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和经开区成立20周年这个重要节点对李岗副局长一行赴拉萨综合保税区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毫无保留传授相关经验,解答相关疑惑,全力支持拉萨综合保税区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借此契机进一步秉持开放合作、团结共赢的信念,加大干部交流互学,推进产业发展互通,进一步创新合作体制机制,携手推进两个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对口合作共建共赢谱写新的篇章。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一同前往拉萨综合保税区现场考察调研。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