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2021年“三大节日”期间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05 20:06
来源:拉萨经开区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弘扬我党关心爱护离退休干部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真正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重视离退休老干部,2021年2月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率队走访慰问在拉退休老干部,并送去慰问金、慰问品,表达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他们的关心关怀。


走访慰问中,袁训旺与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二级巡视员洛桑赤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祝愿他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藏历新年。同时感谢他在职期间勤奋工作,为经开区建设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也希望他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传统,永葆革命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经开区各项工作,积极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袁训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道波委托,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黄辅龙前往慰问欧珠多吉、旦增多吉等经开区在拉退休老干部,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经开区的发展情况,及经开区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欢迎老干部们常回家看看。


对目前不在拉萨的经开区退休老干部,拉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以“五个一”的形式(以一封慰问信、一张贺年卡、一笔慰问金、一条祝福语、一次电话问候为内容),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及亲切的问候,祝愿老干部健康长寿,扎西德勒!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