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开展“守护健康 药械同行”户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19:15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和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群众用械安全,拉萨经开区市场监督管局于2020年10月19日至10月25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暨“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


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守护健康 药械同行”的宣传主题,通过租用LED屏在经开区的三所大型商业广场中达财富商业广场、海鑫国际商业广场、奇圣商业广场滚动播放科普动画宣传片,经开区A区商业街阳光新城小区门口人流量最密集路口通过进行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及人民群众安全用药的宣传。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的医疗器械及药品宣传资料350多份,群众咨询达180多人次。


10月25日上午,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在拉萨万达广场参加区药监局组织的2020年西藏自治区“全国安全用药月”暨“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户外宣传活动。在宣传中,切实形成了全媒体全覆盖宣传格局,围绕辖区群众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有目的的宣传、教育,依据群众要求不断丰富和完善宣传内容和形式,提高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药监局的威望和知名度,提升了群众安全用药、用械安全意识水平。

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把人民群众“药械”安全使用的宣传持之以恒的开展下去,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