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经发局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相关纪律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16:32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在管委会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相关纪律部署会议。会议由经发局副局长达琼同志主持,管委会四级调研员曾凡水出席会议,经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了《拉萨市纪委关于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工作 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公告》《拉萨经开区在“双节”期间开展安全联合执法全覆盖拉网式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严明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关于进一步重申“国庆”“中秋”期间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达琼副局长强调,一要明确要求,强化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杜绝节日腐败,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各种借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二要严格遵守,落实维稳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坚决杜绝空岗、漏岗等现象发生,并按要求做好外来人员及车辆登记工作,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当天值班情况;要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节日期间离开拉萨的人员必须及时将情况报备至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处三要密切配合,强化检查力度。“双节”期间,各部门抽调人员要严格遵守《拉萨经开区在“双节”期间开展安全联合执法全覆盖拉网式大检查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加强与各部门沟通,按时完成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并形成检查报告,及时报送相关部门。四是强化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全体人口普查员要利用假期时间,熟悉普查法规,准确掌握普查方式方法,做到吃透弄通,为后续工作打好基础。五是严格管理,做好车辆登记。“双节”期间行政综合科要进一步加强车辆管理工作,确因工作需要使用车辆的需经局领导批准,并按要求做好登记工作,严禁公车私用。

会议要求,“中秋”“国庆”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手机畅通,确保遇到紧急情况,及时赶回单位处理;同时,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尽量避免和减少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平安度过节假日。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