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安监局开展涉危企业VR体验式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18:58
来源:安监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化工和危险化学品领域事故教育,按照《拉萨经开区安委会关于加强涉危企业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831日下午,安监局开展涉危企业VR体验式培训活动园区涉危和涉氨企业法人及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参加。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召开视频会议—动员部署开展硝酸铵等爆炸性化学品第二轮“全覆盖”专项检查》和《拉萨经开区安委会关于加强涉危企业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精神由江苏瑞安安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吴金礼在三级培训教育、应急预案、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掌握了相应的防范知识及应急措施,达到了施工安全教育交底和培训的目的。


学员们戴上VR眼镜感受了不按照安全规范进行施工作业造成的严重后果事故发生瞬间的惊险通过“身临其境”的体验,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安全事故的危害性,增强了安全警觉性,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