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拉萨经开区开展“加强民族团结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6:10
来源:党政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及区、市党委关于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指示批示,9月26日至27日,拉萨经开区总工会、团工委、妇联联合组织开展以“加强民族团结 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为主题的拔河、演讲比赛等活动各局室,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德吉康萨社区,园区直属、非公企业参加。

活动期间,参赛选手们以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演绎着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浓厚感情。拔河比赛以女子10人组、男子10人组、男女混合20人组,开展淘汰赛,赛场中加油声、欢呼声震耳欲聋。演讲比赛共15人参加,每位参赛选手都在5分钟的时间限定内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以身边人、身边事从不同视角讴歌维护民族团结、珍视民族团结的感人事迹。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拉萨经开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培养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各族干部群众加强民族团结的热情和信念,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提升集体凝聚力。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