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经开要闻

西藏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关于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8-17 12:04
来源:西藏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西藏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在岗职工召开集中学习《关于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进一步给公司各干部职工敲响警钟,同时教育干部职工深刻进行自我反省和对照检查,明确上级在反复倡廉工作上的决心和意志。


西藏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全体职工副总经理毕元孝的带领下集体学习通报内容,边作为国企党员干部职工,尤其作为国企管理人员,一定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从严从实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提高党性修养,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在工作中相互监督,踏踏实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服务好经开区管委会以及各个入园企业。

责任编辑:旦增松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